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东省局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杨善洲》

2015年06月29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学习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6月25日,山东省局(公司)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杨善洲》。

  电影讲述了原保山地委书记杨善洲的故事,塑造了一个永远把人民群众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上的领导干部形象。杨善洲在担任领导干部期间,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退休后,他放弃了进省城安享晚年的机会,一直带领群众义务植树造林,将荒山变成绿洲,最后把林场无偿交给国家。

  杨善洲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杨善洲为榜样,学习他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高贵品质,艰苦朴素、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紧紧围绕实践“三大课题”、提升“五个形象”,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尤其要立足本职,全力推进“两个一步到位”,为促进全系统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