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东中山市领导到中山市局考察调研(图)

2015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中山消息  6月26日,广东中山市政协副主席萧剑忠率领9名政协委员来到中山市局(公司)考察调研,并就优化工作,提升群众满意度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期间,副主席萧剑忠一行在局长、总经理刁百尧的陪同下参观了物流配送中心储存仓库和烟草分检线、涉案物资专用仓库和卷烟鉴别检验小组工作流程,并与中山市局(公司)领导干部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副主席萧剑忠在认真听取专题汇报后,认为中山烟草近年来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更加美丽中山、幸福和美家园”的总体部署,工作扎实,富有成效,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发挥行业优势,经济效益连攀新高,为中山市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二是狠抓依法行政,专卖打假工作成效明显,维护了卷烟市场秩序;三是加强营销服务,满足社会群众消费需求,提升工作效率,树立了责任企业的良好形象。

  副主席萧剑忠同时希望中山市局(公司)今后工作要着眼科学发展,扎实开展市场营销和客户服务,努力实现经营工作稳步、协调发展;要认真做好卷烟打假打私工作,切实维护好“一方净土”;要继续加强机关作风转变,密切联系群众,全面促进和谐社会建设。

  通过本次政协委员走进烟草活动,委员们普遍认为,多年来,中山市局(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充分发挥行业管理体制的优势,不断深化改革,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强化客户服务和经营指导,促进了经济效益不断提高,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增加国家财政积累、满足市场消费做出了积极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