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北京市局召开机关部门青年干部座谈会

2015年07月07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2日,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秦前浩,纪检组长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市局(公司)机关各处室(部门)的19名青年干部代表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当前工作,从自身工作体会和向市局(公司)党组建言献策两个方面做了精彩的发言。秦前浩就行业热点问题和当前重点工作同青年干部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市局(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刚刚成立就组织召开了机关青年干部座谈会,体现了市局(公司)党组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青年干部的深切关怀。结合青年干部队伍建设工作,秦前浩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热爱烟草行业,切实做到爱岗敬业,充满信心地开展工作;二是要用三严三实的要求,不断完善提升自我,促进自身的成长发展;三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在实践中学习,在书本中学习,在与同事的交往中学习。

  会议强调,市局(公司)党组要深入研究青年干部培养工作,要积极提供优越的学习环境,引导形成良好学习氛围;要充分关注青年职工的生活,支持全面开展交流活动;要在青年干部的培养使用上下真功夫,建立青年干部培养制度。

  人劳处、政工处、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