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浙江省局“四个进一步”推进政府网站普查工作

2015年07月1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有关部门专题联席会议,贯彻落实行业第一次政府网站普查培训班精神,部署推进下一阶段网站普查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政府网站是网络时代政府履行职责、回应关切、提供服务的重要平台。要通过此次普查,全面摸清家底,督促整改落实,提升网站功能,做到“四个进一步”:

  一是进一步突出检查整改。在自查的基础上,列出整改时间表和责任清单,逐项对照检查评分表,落实分级负责、逐级审核报送的工作机制,重点针对栏目开设的全面性、更新频率的及时性、社会服务的互动性、信息内容的准确性、网站后台的安全性等方面展开,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自查整改和检查评分工作。

  二是进一步强化工作机制。紧跟社会发展和技术发展新形势,优化页面设计,加强栏目管理,推进全省系统网站集约化建设;修改完善外网建设管理办法,建立健全网站内容管理长效机制。

  三是进一步加强监督考核。加强外网建设日常监测,建立落实每日读网机制,指定专人每天浏览检查外网日常维护情况,扎实组织推进、监督检查指导。

  四是进一步提升网站功能。将“互联网+”思维应用到网站建设中,将网站与系统有关模块对接,自动抓取数据,实行全省系统行政许可信息公开,进一步提升网站效能和信息化服务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