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潼关县局“三个结合”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年07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渭南消息  近日,陕西渭南潼关县局结合本单位实际,围绕“三个结合”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落实。

  一是结合中心组学习抓好专题教育。以党组中心组学习为平台,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精神,研读《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书目,观看正能量警示教育等专题影片;通过学习和研讨交流,提升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 “三严三实”的总体要求,细照笃行,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结合专项行动做好精益化管理。将“三严三实”作风贯穿于企业降本增效、增比进位的活动全过程,结合“清淤除尘”专项行动全面梳理和整改长期以来制约县局发展的顽疾,以“做精做实”、“做强做亮”、“做简做细”为着力点,健全完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全面优化业务和管理流程,提升精益化管理水平。

  三是结合群教成果建好服务型党组织。将“三严三实”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结合起来,完善县局党支部公开承诺服务,并设立公共邮箱接受群众监督;制定了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走访制度,要求党员干部对走访调查中收集到的群众和客户反映的问题及时记录,切实做到对问题底细清、情况明,解决措施有思路、有效果,努力构建上下联动、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基层党组织服务网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