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省局部署2015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

2015年07月2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14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局长(总经理)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全公司2015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局198号文件精神,并对全公司2015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

  会议对全公司2015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给予肯定,强调今后一段时期全公司仍然面临卷烟销售结构提升难度较大;烟叶生产不确定性因素依然存在;卷烟违法案件反弹力度较大;成本费用控制压力依然较大等问题。

  云南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余云东要求,面对复杂多变的新形势,全公司要紧紧围绕年度税利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各项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一要聚焦目标。紧盯年度总体目标,分项细化,抓好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二要攻艰克难。上下齐心、积极应对,烟叶生产要保稳定保质量,卷烟销售要保总量保结构。三要奋发有为。坚定信心、负重加压、不辱使命,切实规范“两烟”市场秩序,不断提高成本费用管控水平,有效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确保年度税利目标圆满实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