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省局举办精益管理知识培训班(图)    

2015年07月22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范晓玉/文、杨淏/图
A+ A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20日,福建省局举办精益管理培训班,主题为“提升管理体系支撑作用,促进体系建设与精益管理深度融合”。省局公司局长、总经理张永军,副总经理林则森、纪检组长黄星光等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参训人员主动与讲师谢小龙(左二)进行切磋

培训现场

  原上海烟草(集团)公司综合处处长、国家局行业标准化工作技术骨干人才库成员谢小龙担任本次培训讲师,他从精益思想与管理体系的基本概念入手,结合真实案例分析,穿插理论解读,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如何将精益思想与体系建设深度融合。他指出,精益思想与管理体系共同的价值是以顾客为关注焦点,创造顾客价值。管理体系需要精益思想,精益管理也需要体系支撑,做好二者的基本要求是做好系统管理,而取得成功的关键则是人的因素。为了使学员对该课题有更深入的理解,谢小龙还详细介绍了使用益价值流图的方法与体系过程的改进、精益的标准作业与体系的文件化、以及精益的持续改善与体系的纠正预防管理等。

  课间,学员纷纷提出自己在精益管理与体系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谢小龙予以耐心解答。

  省局(公司)领导、各部门单位负责人等现场参加培训,各市、县级局(分公司)精益管理工作相关部门人员通过视频同步参加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