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认真开展上半年案卷评查工作

2015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潘泰羽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加强规范和监督烟草专卖行政执法行为,全面推进依法行政,进一步提升执法水平,近日,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开展2015年上半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工作。

  本次评查由法规科牵头,抽调各县级局业务骨干组成案卷评查小组及依法行政检查小组。案卷评查采取交叉互查、实地核查、现场点评等方式,重点查阅上半年已办结的行政处罚、行政许可案卷。在案卷评查过程中,评查小组就各县级局案卷中存在的问题,不遮掩,大胆提出,一一进行了指正,对案件办理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讨论,达到了互相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据悉,本次共评查行政执法案卷1250份,其中行政处罚案卷84份、行政许可案卷1166份,对提高行政处罚案件查处水平及行政许可业务办理水平,进一步规范、提升依法行政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