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省周至县局积极备战专卖岗位技能鉴定考试

2015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敏锋
A+ A

  烟草在线周至消息  近日,陕西省周至县局采取得力措施,积极备战专卖岗位技能鉴定考试,努力提升考试过关率,全面提高专卖人员理论水平和操作技能。

  一是领导重视、动员到位。县局负责人对全体专卖人员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技能鉴定考试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对待,扎实复习,力争取得好的成绩。

  二是扎实培训、学习到位。采取集体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加强对所考知识的学习和理解,并积极发挥专卖内训师的作用,为大家讲解难点、重点和考点。

  三是严格考试、选拔到位。7月14日,全体专卖人员参加考前选拔考试,模拟真实考场环境,并当场阅卷公布成绩,成绩排列前5名的同志将参加本次考试。

  四是积极配合、支持到位。5名同志所在中队积极支持队员的考试,将他们的市场监管任务分解给其他同志,保证考试人员有充足的复习时间和良好的学习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