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潼关县四措施综合治理无证经营卷烟行为

2015年07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飞
A+ A

  烟草在线潼关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金盾”专项行动的文件要求,深化零售户许可证经营管理,规范辖区卷烟零售户市场秩序,近期,陕西潼关县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坚持综合治理,强力整治无证无照经营卷烟行为。

  一是摸底排查,建立动态管理档案。在现有“无证户档案”的基础上,对全区无证户实地逐户进行“地毯式”清查。根据辖区无证户的分布、数量、性质等,按照无证无照、有证无照、证照不符等类型进行登记造册。

  二是同工商部门建立健全长效管理协作机制。定期召开联席机制,互通信息。完善情况通报制度,整合资源,信息共享。定期组织联合执法,开展专项整治。

  三是扩大宣传,营造整治氛围。通过走访各自片区市场无证户,逐户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引导无证无照卷烟零售户主动停止非法经营行为。

  四是讲究策略,注意方法。综合治理坚持“教育在先、查处在后、疏导为主、取缔为辅”的工作方针,区别不同情况,对弱势群体经营卷烟符合法律、法规帮助的,主动帮其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强化跟踪管理,引导、扶持其规范经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