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区局开展2015年上半年专卖管理检查工作

2015年08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郭继平
A+ A

  烟草在线宁夏消息  近日,宁夏区局组织开展2015年上半年专卖管理检查工作。

  期间,检查组按照“1+1”模式,即1个市局抽查1个县局,采取座谈交流、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从内部监管、市场监管、卷烟打假、依法行政、基础管理、基层创优等七个方面,对10个单位2015年上半年专卖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抽查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了解掌握了全区各单位上半年专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并就下半年专卖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毫不松懈抓好专卖内管工作,为卷烟经营营造规范良好的市场环境。二是履职尽责抓好市场监管工作,不断夯实卷烟市场规范基础和维护市场秩序稳定。三是重点协调抓好卷烟打假工作,确保完成卷烟打假破网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