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泸州江阳区局开展打击非法运输烟草制品专项检查行动

2015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毅
A+ A

  烟草在线泸州消息  为进一步加大对卷烟非法流通、走私贩私等涉烟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按照四川泸州市局统一部署,泸州市江阳区烟草专卖局于8月1日起,开展针对客货运车辆非法运输烟草制品的专项检查行动。

  为确保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江阳区局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加强与公安、交警、运管等部门的工作协作,对客货运站点开展多种方式的监控和整治;二是对辖区内客货运车辆进行梳理排查,建立完善客货运车辆及驾驶员档案,锁定嫌疑对象;三是加大情报信息的收集力度,针对性的在从事客货运工作人员群体中发展信息员,建立情报信息库,提高涉烟线索利用水平;四是专项行动期间制定工作计划,明确职责,加强考核,确保工作层层分解、责任到人,扎实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此次专项检查行动的开展时间为一个月,目标是进一步规范辖区烟草制品市场秩序,严厉查处各类卷烟流通违法活动,切实净化区域卷烟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