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潼关县局三举措开展争先创优活动

2015年08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国栋
A+ A

  烟草在线潼关消息  自开展先争优活动以来,陕西潼关县局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动员部署创先争优活动,以队伍建设为核心,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突破口,坚持“三个结合”,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一是与加强制度建设相结合。通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当前创建优秀基层单位活动,制定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内部管理,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

  二是与提高服务质效相结合。依据IS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增强管理力度,重点抓好工作流程管理,严格管理和审限延期审批制度的落实。

  三是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按照市局和县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决策部署和要求,进一步从思想上筑起抵御各种不良风气的坚固防线,严格对照《廉政准则》、“五个严禁”、“四条纪律”等各种禁令,完善监督制度,加强监控和预警,对工作中的违规违纪情况,严格追究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