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隆德县分公司“三注重”扎实推进精益营销

2015年08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卢佳欢
A+ A

  烟草在线隆德消息  近日,宁夏隆德县局(分公司)全面谋划、深入推进精益管理工作,提升基础管理水平。客户服务部从市场、服务、终端三个方面为抓手,积极探索精益营销实践方法,通过“三注重”扎实推进精益营销管理工作。

  一是注重市场状态的“精准性”。提税顺价后的市场状态回归需要一段时间平稳过渡。作为基层营销部门,及时准确的了解市场状态显得尤为重要,隆德县局分公司按照“立即反馈、及时调整、精准调控”的规范标准,每日召开信息反馈例会,从客户经理、订单、客户服务平台三个层面汇总市场信息,确保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再辅以每周货源动态调整为契机,及时调整货源投放量,实现货源的精准投放。

  二是注重营销服务的“精细化”。以“我有压力你分担、你有困难我分忧”的新型客情关系为主线,以“四项服务”为基础进行组合和升级,为个性化的客户提供更多的增值性服务。把客户的满意作为客户服务的唯一标准,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在服务精细化过程中,把营销思想从“重销量”便转为“重盈利”加强对客户的盈利监控分析,适时为客户提出提高盈利的建议性指导。努力实现客户和公司共成长的新局面。

  三是注重终端建设的“精良化”。以固原市烟草公司终端转型年为契机,注重终端建设的精良化。精良即精致优良,十分完善,终端转型后的现代零售终端的便利店要更加精良细致。以“提盈利、强服务、重素养”为着力点,对转型后的客户进行盈利监控、细致营销服务、注重培养营销素养,促进终端转型客户经营状态和盈利的提升;对转型的客户进行分类培训,及时为客户输送“养料”;开展优秀终端观摩活动,让客户从客户身上学习,在体验中提升自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