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梧州市局部署进一步规范和改进行政审批工作

2015年08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家政、明雅辉
A+ A

  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为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改进行政审批工作,推进简政放权,规范行政审批行为,提高审批效率,防控行政管理风险,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烟草专卖局近日作出部署,要求进一步规范和改进行政审批工作。

  该局明确,要坚持依法审批,严格落实行政许可法,规范行政审批受理、审查、决定、送达等环节;要坚持公开公正,依法全面公开行政审批信息,实行“阳光审批”;要坚持便民高效,简化审批程序,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要坚持严格问责,加强对行政审批行为的监管,严肃查处违法违纪审批行为。

  该局强调,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规范国务院部门行政审批行为改进行政审批有关工作的通知》、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规范和改进行政审批有关工作实施方案》和区局《规范和改进行政审批工作指导意见》要求,对6类9项行政审批项目,要实现“一口受理、限时办结、规范办理、透明办理、网上办理”的目标任务。

  该局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把规范和改进行政审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全面部署实施运行行政审批工作新模式;要明确职责,加强沟通,法规、专卖、信息、办公室、整顿办、后勤和宣传等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制定具体的工作实施方案;要强化监督,确保实效,加强对所承担行政审批改革工作的自查和督促,及时纠正违法违规审批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