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潼关县局四措施加强卷烟防调包宣传

2015年08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海英
A+ A

  烟草在线潼关消息  近日,针对辖区市场卷烟被掉包情况频发,陕西潼关县局积极采取措施,引导卷烟零售户提高警惕,加强防范。

  一是加强专销人员协作力度。专管员、客户经理在拜访客户的同时,及时告知防止卷烟调包惯用的手法、方式、特点等,提高客户的务必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遏制卷烟诈骗调包发生。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专管员向广大零售户发放防止卷烟调包宣传单温馨提示外,重点强调零售户不要贪图便宜,擅自收购、代售卷烟,坚持从正规合法渠道订购卷烟,不要从其他渠道进货。特别是不熟悉、不认识的人买去的卷烟尽量不要退换。

  三是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宣传。通过“新商盟”订货系统发布温馨提示,增强客户对卷烟防掉包常识的关注。四是建立联合执法有效机制。积极与公安、工商等部门保持密切联系,确保在接到零售户和消费者举报后,及时对违法行为实施快速反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