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潼关县局四措施提升烟草专卖监管水平

2015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海英
A+ A

  烟草在线潼关消息  近日,陕西潼关县局采取四项措施,进一步提升卷烟市场专卖监管水平。

  一是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发扬“白加黑”、“5+2”工作精神,打破工作时间常规,有针对性地对重点区域、重点户进行监控和突击检查,净化卷烟市场。

  二是进一步加强打假破网。积极协调地方政府,完善卷烟打假联合工作机制和涉烟案件重大事项协调机制,充分发挥机制的作用,合力打假、强力打假,从快从重法办不法分子。

  三是进一步加强专卖内部监管。认真执行《烟草行业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规范》,在案件查办、行政许可等重要环节,主动介入、参与过程,把监管落到实处。

  四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制定培训计划,落实培训时间,保证培训效果,加大执法人员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培训;完善执法规范,严格执法检查,严肃不轨行为处理,提升文明执法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