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辽宁省局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工作

2015年08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根据国家局关于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近日,辽宁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制定印发《全省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实施方案》,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工作。

  《方案》提出,该项工作分四个步骤开展。一是动员部署。要制定安全生产标准化岗位达标工作实施方案,成立达标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及阶段验收小组,指导、督促本单位岗位达标各项工作开展。二是学习培训。要组织全体员工学习《烟草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规范》等有关文件,明确岗位达标的内容、方式和途径,确保培训覆盖面达到100%。三是岗位规范编制运行。要编制岗位安全规范,明确规范内容;要开展培训,使员工熟悉本岗位安全规范和评价内容。四是岗位评价。要根据岗位安全规范中的评价内容,编制岗位评价准则,并开展岗位安全验收检查工作,督查整改相关安全问题。

  《方案》强调,为确保此次岗位达标工作顺利开展,各单位要做到以下三点要求。一是领导重视,逐步落实。二是加大宣传,全员参与。三是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各单位岗位达标领导小组要全程跟踪指导,经常到现场检查活动进展情况并及时反馈结果。在每个阶段范围内都要按照P-D-C-A循环的方式检验阶段性工作成果,做到完成一项就要有提高。要发挥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职能,加强对岗位达标的检查,推动岗位达标工作顺利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