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大余县局堵源截流打击制售假烟违法活动

2015年08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永忠
A+ A

  烟草在线大余消息  为进一步净化卷烟市场,江西大余县局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全力打击制售假烟违法活动。 

  一是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加强辨别真假卷烟能力,每月组织一次真假卷烟鉴别培训,切实提高真假卷烟的鉴别能力,增强综合素质,逐步提高自身的执法水平、办案能力。

  二是打破日常检查方式,将稽查员分片区负责巡查,采取与经营户聊天的交谈方式,使其放松警惕,便于更深层次地了解是否有假烟贩子向其推销假烟,获取制售假烟线索。

  三是广辟信息渠道,建立健全情报信息网络。重点培养一批专业信息员,对收集到的信息认真统计、分析、汇总、从中挖掘出有价值的线索,使情报来源准确可靠、及时有效;

  四是建立违法客户档案。加强对辖区内偏僻边远的厂矿仓库的检查力度。对边远山村的卷烟零售户和违法售假卷烟的零售户建立档案,严防制假售假者利用偏僻隐秘的地方或消费的终端制假售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