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张掖市局组织开展六五普法自查

2015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渊博
A+ A

  烟草在线张掖消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六五”普法规划,检验和巩固“六五”普法成效,确保“六五”普法任务全面完成,近日,甘肃省张掖市局(公司)认真组织开展“六五”普法自查自评。

  一是明确考核标准,坚持实事求是。严格对照甘肃省烟草商业系统“六五”普法总结验收评分标准,对全市系统贯彻落实“六五”普法规划情况进行了全面自查。在自查过程中,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57项考核项目进行了自评打分。

  二是明确自查重点,突出经验总结。以行业“法律五进”、“三创三征”主题活动、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执法监督、队伍建设等方面为检查重点,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为全面完成“六五”普法各项工作任务树立先进典型。

  三是明确整改内容,强化制度落实。通过收集整理专卖执法案卷评查、行政执法责任制考核、涉法涉诉事务管理、“六五”普法学习笔记等相关资料,总结普法依法治理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明确整改内容,以查缺补漏的方式,完善痕迹化资料,进一步强化制度落实。

  通过此次自查自评,起到了树立先进、查摆问题、落实整改的作用,也为提升全员法治意识、提高企业法治化管理水平、促进法治烟草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