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张掖市局开展新员工岗前培训

2015年08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生梅
A+ A

  烟草在线张掖消息  为使新进人员了解市局(公司)工作职能、工作流程和作业规范,尽快进入岗位角色,近日,甘肃省张掖市局(公司)组织开展新进员工岗前培训。 

  此次新进大学生的入职培训,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盼什么给什么”的原则,制定了详实的《新员工入职培训手册》,突出“量体裁衣”,精心安排培训内容,由市局机关办公室、政工科、专卖科、营销中心等部门业务骨干担任授课讲师,重点讲解了企业基本情况和制度规范,涵盖职业素养、企业文化、专卖内管、卷烟营销、物流配送、安全教育、信息安全等方面内容。为增强培训内容的针对性和吸引力,还安排了新员工观摩配送分拣线、体验送货流程、拜访客户等实践应用内容,确保新员工更好的吸收培训知识。

  通过为期两周的培训,新员工对公司有了较深入的认识,思想素质、职业品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为尽快适应工作、融入企业打下了稳固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