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烟草商业“十三五”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15年09月0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邓祖兵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贵州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专家组评审《贵州烟草商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咨询委员会8位专家和1位特邀代表参加评审。

  编制小组向咨询委员会专家组汇报了《贵州烟草商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过程和规划文本的主要内容,重点介绍了全省烟草商业“十二五”发展成效和“十三五”发展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保障措施。各位专家通过认真审阅、分析研讨、交流互动等方式,对规划的行文体例、框架结构、目标设定、表述方式等进行全面评审,重点从宏观经济环境、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态势、烟草产业发展趋势以及相关政策支持等多角度深入分析规划目标任务的客观性、可行性,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最终形成了评审意见。

  专家组认为,《贵州烟草商业“十三五”发展规划》认真贯彻落实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的总体要求,符合贵州烟草商业发展实际,规划编制体例符合行业专项规划要求,对“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的评估较为客观,对“十三五”烟草商业发展的机遇与优势的预判较为可行,对挑战和问题的剖析较为深入,规划发展思路清晰,目标设定合理,重点任务突出,举措操作性强,原则同意通过评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