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驻马店汝南县局“四抓一诺”推进专项治理活动开展

2015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冰
A+ A

  烟草在线汝南消息  近段以来,河南驻马店汝南县局按照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专项治理活动要求,明确了以“四抓一诺”的形式推进活动稳步推进。

  一抓学习教育。该局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上级、县局关于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以学促知、以学促行,切实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从小事入手,谨言慎行。

  二抓制度落实。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标准纳入制度之中,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形成刚性约束,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团结意识、程序意识、组织意识和原则意识。

  三抓执纪问责。各支部负责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纪检监察部门加大明察暗访、执纪问责力度,使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成为常态。

  四抓学习交流。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对照专项治理工作重点治理的十个方面内容,结合本部门和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人人撰写心得体会,做好个人承诺事项,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近期还将组织副科长以上干部进行学习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