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平凉市局举办培训课件制作比赛

2015年10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静
A+ A

  烟草在线平凉消息  为提高内训师工作水平,提升培训工作质量,近日,甘肃省平凉市局(公司)举办了全市系统培训课件制作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全市系统各单位、部门的16名青年员工参加,参赛选手运用多媒体手段制作培训课件,经过初赛审核和讲课比赛两个环节决出了优胜者。参赛课件形式多样、内容多彩,涵盖了现代终端、专卖执法、财务管理、精益管理、员工行为规范及价值观建设等当前行业工作热点难点问题。参赛选手运用多媒体进行讲解,解说了培训主题、主要内容,以及课程的设置、课件制作的理念、特色。

  这次课件制作和讲课比赛,一是促进青年员工思考关注当前重点工作任务,挖掘了一批优秀课件;二是展示了系统内训师的风采,为广大内训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技能和水平的平台;三是增进了内训师之间交流,激发了课件制作热情,提升了培训业务水平,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对今后系统内训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