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国家局价格管理检查组到甘肃指导卷烟价格管理工作

2015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伯乐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近日,国家局卷烟价格管理检查组一行到甘肃市场开展了为期3天的卷烟价格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省局(公司)卷烟价格管理和落实提税顺价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省局价格管理文件资料;走访了兰州、定西两地的零售客户,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与零售户交谈、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卷烟价格管理、价格执行、市场状态等情况。检查过程未发现违反卷烟价格管理规定的问题。

  检查组对甘肃省局(公司)价格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甘肃价格管理基础工作扎实,市场价格稳定,建议零售价执行较好。同时,检查组就当前价格管理中明码标价、涉案卷烟管理等内容与省局(公司)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省局(公司)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卷烟价格管理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全省价格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