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理县县局深入开展员工行为规范教育培训

2015年10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映晗
A+ A

  烟草在线理县消息  近日,四川理县县局(分公司)深入开展员工行为规范教育培训,并以此为指引,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端正品行、看重工作、看轻自己、有所作为”,化行为规范为形象表现、工作体现、成绩突现,努力提升个人职业规范和单位文明形象。

  一是要懂规矩、守纪律。学规守制,行从心发,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要求,展现优良的综合品质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塑造烟草企业员工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外在形象。

  二是要通业务、精技能。以任务为导向,准确把握工作要点,精准定位自身短板,以凤凰涅槃的精神,强化业务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着力提升整体工作质量。

  三是要讲团结、顾大局。正确定位,胸怀善心,要学会尊重人,理解人,关心人,维护好别人的形象,不造谣,不传谣,不捕风捉影;至诚同心,携手同行,做人诚心,想的与做的一致,对人与对己一致,对上与对下一致,人前与人后一致;做事公心,一切以大局为重,服从组织和领导管理,主动为企业发展分忧。

  四是要求进取、创佳绩。面对新形势、新常态、新任务和新要求,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坚忍不拔的战斗意志,立足自身岗位,彰显个人价值,真抓实干、善抓善干、善干善成,为实现阿坝烟草“全国一流的烟草服务窗口、川西北明星企业”的目标愿景而奋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