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贵州纳雍县局“三个强化” 抓实驻村工作

2015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丽娜
A+ A

  烟草在线纳雍消息  贵州纳雍县局紧紧围绕驻村工作目标,以组织保障、工作实绩、宗旨意识等三个方面为切入口,着力抓实驻村工作,不断强化驻村工作力度,使驻村工作真正成为走向小康路的助推器。 

  强化组织保障,抓好责任落实。纳雍局着力强化组织保障工作,加大驻村工作力度,派出工作人员的同时,强化领导督促示范作用,领导班子深入驻村点,协助派出人员工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同时,进一步强各党支部在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的作用,有效实现了党组织在同步小康驻村工作组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强化工作实绩,强化工作执行。驻村工作要求接地气,切实为群众谋利益,找出路,解决一系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纳雍局紧紧结合工作实际,围绕“美丽乡村”建设要求,集中精力,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强化农村环境整治工作,着力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提高农民生活水平,助力群众致富,帮助群众解决困难问题,确保群众得实惠,能发展,有变化。

  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服务理念。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服务理念是驻村干部开展好工作重要前提。纳雍局要求驻村干部对照群众需求期盼,反思驻村工作责任,切实将责任落实到位,将宗旨意识融入到工作之中,为群众做好服务工作;要求对照群众朴素感情,反思自身工作作风情况,是否做到转作风,转服务;要求对照群众发展愿望,反思自身实干精神,是否做到踏实做事,认真履职;要求摸清群众的利益诉求,摸清群众困难和问题,摸清群众的意见建议,找准突破口,切入点,切实为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和困难,不准敷衍塞责,不准搞形式主义,切实树立纳雍烟草的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