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金塔县局开展“孝亲敬老 感恩知恩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2015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瑞
A+ A

  烟草在线金塔消息  10月21日,是我国传统重阳佳节,也是我国第28个敬老日。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倡导孝亲敬老新风,甘肃省酒泉金塔县局(营销部)组织开展了“孝亲敬老感恩知恩 从我做起”主题活动。 

  一是开展“孝亲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县局(营销部)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辖区零售户、空巢老人马玉兰店中,帮助其打扫店内卫生、整理柜台,陪老人聊天。二是开展“重阳感恩父母”实践活动。要求全体员工利用重阳节,通过给父母做一次家务、为父母做一顿可口的饭菜、为父母洗一次脚、为父母赠送一张感恩贺卡和同父母一起共度重阳节等多种方式,以此来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员工用真心敬老,用热心爱老,用诚心助老,进一步营造了“爱老及幼、家庭和睦”的良好社会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