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浙江绍兴市局召开“互联网+专卖管理”专题研讨会

2015年10月28日 来源:绍兴市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胡小青
A+ A

  烟草在线据绍兴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积极探索互联网信息技术在专卖管理工作中的应用,进一步推动“互联网+专卖管理”专题研究活动,日前,浙江省绍兴市烟草专卖局召开“互联网+专卖管理”专题研讨会。全市研讨小组23名成员参加了讨论和交流。

  会议从对“互联网+”的认识入手,交流了“互联网+”的基本特征和应用前景分析,并联系烟草专卖管理的现状和趋势,讨论如何推动“互联网+”在烟草专卖管理中的应用,探讨专卖管理工作与互联网的融合发展和工作新模式。会上,各单位从专卖工作实际出发,就如何提升“互联网+”在专卖管理中的应用效率、提高现有信息化系统的运行质量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从建立公众微信号、行政许可网上申办、电子证据取证、大数据系统共享、手机APP等方面开展了头脑风暴,提出了多条宝贵建议,为绍烟专卖“互联网+”工作提供了诸多好点子、好建议。

  会上,市局危延鹤副局长就“互联网+专卖管理”的探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互联网信息技术在专卖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互联网+专卖管理”的研究并非赶时髦,在提倡服务与效率的专卖管理大环境下,非常具有现实意义,必须统一提高全市专卖管理人员关于“互联网+专卖管理”的思想认识;二要确立课题,层层深入。要求在会议讨论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研究课题,成立各课题研究组,迅速推进“互联网+专卖管理”实质性进程;三要加强领导,确保实效。市局专卖处要加强策划,切实解决研究过程中碰到的各类困难,各小组成员要通过分析交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确保研究出成效。

  随着“互联网+专卖管理”研讨活动的持续深入推进,将有效拓展互联网与专卖管理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为绍兴烟草专卖在新常态下的转型升级提供新的思路和方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