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南昌东湖区局三项措施抓好秋冬防火安全

2015年11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皓玮
A+ A

  烟草在线东湖消息  江西南昌东湖区局秋冬季节特点和行业工作实际,展开拉网式安全大检查,采取“三项措施”抓好秋冬季节防火安全工作。

  一是加强安全教育。组织关键环节、重点岗位的干部职工学习防火安全管理有关规定,局党组领导带头参加安全知识培训和消防预警演练等,营造人人都是安全员,人人都要管安全的工作氛围。

  二是强化安全用电。对用电安全进行专项检查,明确专人负责、专人管理,对暂停使用的仓储库房、收购厂棚、封存办公场所等闲置用电单位全部拉闸断电,努力保证用电安全。

  三是落实隐患整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各类不安全因素和不安全隐患一律实行责任整改,进行跟踪检查指导,确保整改到位,严防各类不安全事故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