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澄城县局全面掀起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高潮

2015年11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白晓云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随着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落幕,陕西澄城县局及时安排,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结合第四季度具体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高潮。

  县局采取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深入学、职工群众积极学的办法,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等内容。要求深刻认识、理解、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真正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一是全面对照完善全员绩效考核办法,针对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持之以恒,善始善终。要进一步细化岗位职责和工作规范,实施要严格落实,要公平公正。加大安全标准化和企业标准精细化管理,定期进行质量体系内部审核,坚持管理要效益。

  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制度。包括经营管理方面的“工程投资、物资采购、宣传促销”等。要突出费用预算管理、资产管理、采购管理、会计基础管理和设立“小金库”等各项重点,不留死角地开展自查自纠,真正把国家和行业各项财经纪律执行到位。

  三是深入开展法治教育,增强法制意识。借助“3.15”消费者权益日、“12.4”法制宣传日、“6.29”烟草专卖法公布纪念日之际,加强干部职工的自身理论学习,以宣传教育培训为基础,健全制度,加强监管,深入落实依法管理,推进依法行政水平提升,努力做到依法行政。

  四是全面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觉做到讲政治、顾大局、讲纪律、守规矩,不断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努力形成风清气正、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工作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