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陇西县局“两加强、两改进”规范行政审批

2015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智斌
A+ A

  烟草在线陇西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许可审批效率和服务满意度。近日,甘肃省陇西县局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严格细化流程、职责,以四项措施进一步规范政许可行为。 

  一是加强业务学习。通过加强学习烟草专卖许可证件管理业务手册及行政许可法律,制定出有效的作业规范,强化依法行政的意识,精益简化许可证受理、审查、决定、送达环节,缩短办理时间,提高审批效率和服务满意度。 

  二是加强信息公开。及时将行政许可的事项、依据、条件、数量、程序、期限,需要申请人提交的全部申请材料的目录、申请书示范文本等,在办证场所全面公开,切实保障申请人知情权,防止违规行为,力求做到热心服务、公开透明、高效审批。 

  三是改进服务效能。切实落实 “一口受理”承诺,不断强化窗口接待人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坚决杜绝“门难进、眼难看、事难办”的现象,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高效规范形式职权。 

  四是改进监督体系。为有效防止办证管理不严格、工作作风不扎实、矛盾协调不得力行为的发生,在专销服务大厅通过设立意见建议举报箱、放置服务工作意见簿,多方面收集申请人和零售客户对行政许可,专卖执法工作,以及违法案件处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对行政审批的多角度监督,严格防范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