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桂平市局召开内管营销联席会议

2015年11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黎海东
A+ A

  烟草在线桂平消息  为促进卷烟规范经营管理,加强内部监督管理工作。近日,广西桂平市局(营销部)组织召开内管营销联席会议,局领导班子、内管派驻组、专卖、营销等相关人员共70人参加。

  会上,内管派驻组组长通报分析2015年7月份以来桂平辖区规范经营及真烟非法流通情况。各部门将规范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规范经营情况,并就如何更加深入规范行业卷烟经营行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桂平局(营销部)领导对2015年第四季度卷烟规范经营和内部管理监督工作进行总体安排和要求。一是内管派驻组要切实履好职,加强与营销线、专卖线、中转站的沟通与协调,共同维护规范经营良好秩序;二是要严格按照内管机制开展工作,加强自律再教育,强化自律意识,从根源上规范经营;三是卷烟营销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新品卷烟、紧俏卷烟和低档烟投放前的信息公布和内管报送资料的备案工作,严格执行备案备查制度。四是内管派驻组要将工作做细、做精、做强,提高不规范经营的敏锐力和洞察力,及时发现和制止不规范经营行为,确保不规范问题发现和制止在萌芽阶段,更好地保护员工。五是各部门负责人加强员工教育,坚守规范经营的“生命线”,筑牢规范经营思想防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