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湖北武穴市局组织观看重大历史题材电影《邓小平登黄山》

2015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郑丽华
A+ A

  烟草在线武穴消息  为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引导全体党员学习邓小平同志的崇高品质和高尚精神,切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湖北武穴市局于11月13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重大历史题材电影《邓小平登黄山》。 

  影片以纪实的手法,再现了1979年邓小平同志登黄山、发表“黄山谈话”的全过程,并将当时时代背景下引人关注的小岗村包干到户、知识分子待遇、香港回归等话题贯穿于全片之中,充分彰显了这位世纪伟人的人格魅力和崇高风范。在影片中,通过讲述邓小平在鳌鱼峰与卖茶叶蛋阿婆的亲切交谈,在百步云梯为游黄山的复旦大学学生签名,在始信峰与香港的摄制组亲切合影等几个小故事,生动再现了邓小平游黄山的四天经历,体现出他对中国这片土地和人民的热爱,反映了邓小平体察民意、倾听民声、和蔼可亲的一面,折射出其坚定不移坚持改革开放的魄力和勇气。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触动、精神上得到洗礼,纷纷表示要以邓小平同志为榜样,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升忠诚担当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创新,坚毅前行,切实践行好“两个至上”的行业价值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