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雅安市局开展新进员工岗前安全知识培训(图)

2015年11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田茂华
A+ A

  烟草在线雅安消息  为帮助新进员工熟悉行业安全生产知识,尽快掌握本岗位可能存在的危险源和安全风险,更好地在工作中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和操作规程,四川雅安市局(公司)近日组织新进员工开展岗前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结合一线员工岗位特点,紧扣“实际、实用、实效”的要求,以解决新进员工在生产经营活动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入手,重点讲解行业安全制度、职业健康、消防、应急管理、安全文化等方面内容,增强培训内容的针对性和吸引力,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成效。培训过程中,还进行了座谈交流,新进员工就工作中如何做好本职安全分享培训心得,为烟草的发展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培训,新进员工的安全意识、思想素质、职业素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尽快融入烟草行业大家庭打下了稳固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