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省局考评组对昆明市局2015年度安全工作进行综合考核

2015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波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11月25至27日,云南省局(公司)安全考评组到昆明市局(公司)考核2015年度安全管理工作。

  按照先查资料后看现场的要求,考核组重点对安全主体责任、安全检查、安全隐患整治、安全教育培训、应急预案及演练等八项工作内容进行。在听取专题工作汇报的基础上,全面检查了安全工作台账,并根据单位隐患排查及治理资料,对禄劝分公司及屏山烟站隐患整治项目效果进行了现场抽查。

  通过检查,考核组认为昆明市局(公司)安全管理工作,领导重视,群策群力,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检查、安全培训等工作落实到位,基础管理扎实,安全文化建设持续推进、效果明显,综合考核为优秀。

  针对如何不断完善和改进工作,考核组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作为省会城市要有政治敏锐性,继续保持安全管理工作的前瞻性和主观能动性。二是要进一步固化全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从入脑入心上下功夫。三是要不断提高执行力,提高安全生产技术及事故隐患处理能力。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严格按要求配备安全工程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