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张掖市局召开公安烟草防范打击涉烟经济犯罪联席会议

2015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贺一立
A+ A

  烟草在线张掖消息  近日,甘肃省张掖市烟草专卖局、张掖市公安局联合召开2015年下半年防范打击涉烟经济犯罪联席会议。市公安局分管领导、经侦、技侦、网侦部门负责人及市烟草专卖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专卖、内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市防范打击涉烟违法经济犯罪协作制度落实情况,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卷烟打假工作开展情况及已立案案件线索信息的扩线侦查结果,分析研判了微信、陌陌等自媒体涉烟违法犯罪行为的新趋势、新情况,并就下阶段卷烟联合打假及重点案件侦办达成共识。

  会议指出,针对利用自媒体从事涉烟违法活动易发、多发的实际,公安、烟草要加强协作沟通,凝聚打击合力,以情报信息的搜集为主导,强化研判查控。要加大打假投入,致力形成行政处罚与刑事打击“两条途径、并行运作”的联合打假新格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