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石嘴山市局“五突出”开展两节期间清理整顿卷烟市场专项工作

2015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贾勇
A+ A

  烟草在线石嘴山消息  为营造“元旦、春节”卷烟销售“黄金时段”良好的卷烟市场环境,确保卷烟销售秩序健康、有序,近日,宁夏石嘴山市局根据省、市局“双节”清理整顿卷烟市场专项行动要求,结合辖区实际,积极部署开展“五突出”专项工作。

  一是突出市场走访计划,转变监管检查方式。针对节前卷烟销量大、售假活动高发等特点,精心谋划,合理安排市场走访,采取“错时检查”的检查方式,深入开展重点区域、重点客户的市场监管工作,做到市场检查无间断、重点区域有坚守,全力为卷烟销售黄金期做好保驾护航工作。

  二是突出联合协作机制,加大案件侦破力度。石嘴山市局与市公安局召开卷烟打假打私工作联席会,加强工作协作,注重案件证据的时效性,做到证据及时提交、及时分析;加大案件督办力度,防止案件久拖不决。

  三是突出法律法规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以“12•4”法制宣传日为契机,积极组织各基层单位(部门)向社会群众宣传烟草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增强客户和消费者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警惕性,引导卷烟零售客户诚信守法经营。

  四是突出文明执法形象,凸显法制烟草成效。开展专卖人员述职述廉活动,重点加大对专卖执法人员的文明执法教育管理,要求专卖执法人员在行政执法过程中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

  五是突出自律小组建设,提高零售户守法意识。以卷烟零售客户自发组织为前提,市场监管员协助指导为牵引,继续巩固前一阶段提税顺价工作成果,在执行卷烟价格、严格规范经营方面加强客户培训,形成自我约束、相互监督的良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