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余干县局开展2016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2015年1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建宁
A+ A

  烟草在线余干消息  近日,江西余干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响应余干县委宣传部的号召,开展2016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工作。

  党报党刊是广大群众必不可少的阅读材料,是传达和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的重要渠道,是了解国家大事的重要载体。余干县局对党报党刊的征订工作非常重视,积极订阅《人民日报》《江西日报》《光明日报》等重要党报以及《求是》《半月谈》《瞭望》等重要党刊,力求做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切实满足广大干部职工的阅读需求。同时,在订阅数量方面,严格做到不多订、不重订,杜绝浪费。

  另外,余干县局制定了具体的发放计划,确保党报党刊发放到位,鼓励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阅读,宣传党报党刊的内容并将党的方针政策及时贯彻到工作之中,以求形成“有报读,喜欢读”的学习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