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临洮县局“四个狠抓”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2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潇潇
A+ A

  烟草在线临洮消息  近日,按照定西市局(公司)关于印发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通知的要求,甘肃省临洮县局(营销部)积极行动,突出“四个狠抓”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一是狠抓学习贯彻,统一全员思想认识。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历史意义,通过开展自我学习、专题学习和集中研讨等形式,着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中央对“十三五”时期形式的重大判断,全面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理论水平。 

  二是狠抓要求把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准确把握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个发展”理念创新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等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好“五大发展”理念,以解决突出问题导向,把创新贯穿于各项工作实际,着力在保障国家利益、零售客户利益和消费者利益上下功夫,补齐短板、真抓实干,推动县局(营销部)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 

  三是狠抓基层党建,夯实政治组织基础。以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载体,高标准抓好干部思想政治和队伍专业化建设,严要求强化干部职工法制教育及业务培训。同时,积极推进“一准则、一条例”的贯彻落实,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扎实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着力提升干部队伍管理能力,为县局(营销部)良好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四是狠抓承前启后,推动持续良好发展。明确现阶段工作关乎“十二五”收官和“十三五”开局的重要性,以“求真、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扎实有序推进。同时,不断完善县局(营销部)“十三五”规划内容,以创新工作推进和精益理念渗透为手段,不断促进卷烟营销、市场监管、客户服务、基础管理等各项工作实现新提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