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扶沟县局四措并举筑牢县域卷烟市场规范防线

2015年1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豆刘明
A+ A

  烟草在线周口消息  近日,河南周口扶沟县局四措并举,加强专销结合,筑牢县域卷烟市场规范防线,持续提升卷烟销售工作质量。

  一是突出基础管理。要求销售人员对线路内店面转让、停止经营等异常情况及时向专卖部门反馈,提升证件管理工作规范程度。要求市管员对无证商户入网办证情况及时反馈到销售部门,实现商户信息及时挂靠,确保商户正常访销。

  二是突出无证管理。结合实际,及时修订完善与工商部门的协同工作机制,实施月度动态摸底、户户针对性处理;并通过月度跟踪和重点区域专项整治,有计划地进行吸纳入网和劝退取缔,持续提升市场净化率和监管工作质量。

  三是突出网络案件。要求专卖人员落实“打假严防工程”要求,将卷烟打假破网作为重中之重来谋划、部署和落实。结合规范化管理信息监控系统,继续深挖涉烟案件线源,强化卷烟打假破网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确保年度查办案件总数和大要案件上实现新突破。

  四是突出规范经营。要求销售、专卖和内管部门在落实卷烟规范经营上步调一致,尤其是在真品卷烟非法流通治理上,切实发挥好职能优势,强化对卷烟营销、库存管理以及非法运输等环节的监督管理,确保县域卷烟市场规范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