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泰和县局组织观看“一准则两条例”宣讲视频会

2015年1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志文
A+ A

  烟草在线泰和消息  近日,江西泰和县局按照中共泰和县纪委关于组织观看省委《一准则两条例》泰纪字[2015]126号的通知要求,我局到县纪委宣教调研室借阅影碟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在五楼廉政文化室观看视频。

  观看会上,县局邀请的县纪委第四纪工委副书记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给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会后,县局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一准则两条例”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着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一准则两条例”有了更深刻认识,充分体会到了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的重要性,要把学习“一准则两条例”摆在重要位置,守规矩讲纪律,时刻保持清风正气的公仆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