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镇沅县局召开2015年总结考评会

2015年1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杨、李丽波
A+ A

  烟草在线镇沅消息  12月21日,云南镇沅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年终总结考评会,部门负责进行述职述廉,县局(分公司)分管领导总结分管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镇沅县局(分公司)干部职工共95人参加会议。

  2015年镇沅县局(分公司)烟叶生产工作成绩突出、卷烟销售工作有效开展、专卖管理工作成效明显、企业管理水平明显进步、党风廉政建设稳步提升。一年来守住了规范,抵住了压力,实现烟叶等级纯度大幅度提升,得到工业企业高度认可。今后的工作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以质量为中心、以强化考核为手段、以精益管理为目标,多项措施并举继续把镇沅烟草的发展建立在可靠的市场基础、扎实的工作基础和精细的管理基础上,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创新举措,不断加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一是要勤学习,促提升;二要守纪律,讲规矩;三要讲诚信,敢担当;四要做实事,比奉献;五要立信心,求发展;六要共团结,互尊重。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早谋化、早行动,为2016年度工作打下牢固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