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安徽省局总会计师到亳州市公司调研慰问     

2016年01月12日 来源: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程强
A+ A

  烟草在线据安徽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1月7日,安徽省局(公司)总会计师贾零霓到亳州烟草调研新年开局工作,慰问基层员工。

  贾零霓听取了亳州市局(公司)2016年开局工作情况汇报,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谈,代表省局(公司)向亳州烟草全体员工表示慰问。贾零霓表示,亳州市局(公司)在过去一年里,推进维稳工作的同时,圆满完成了“两保”任务,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为全省商业系统做出了应有贡献。

  在亳州卷烟物流中心,贾零霓代表省局(公司)慰问了物流配送一线员工,与分拣配送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祝福。在卷烟仓储和分拣工作现场,贾零霓详细了解了物流设备运行状况和员工工作动态,并仔细询问了出入库效率、仓储容量和分拣效率等关键数据。贾零霓指出,大雾天气物流配送工作应做好应急防护措施,做到安全驾驶,确保人员、车辆和卷烟的安全。

  对于新一年工作,贾零霓强调,一要继续抓好卷烟销售,实现平稳开局;二要认真做好财务决算审计各项工作,坚持边算边干,为卷烟销售提供保障;三要切实保障春节前后道路交通安全,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省局(公司)财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慰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