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彭泽县局开展推荐“最美烟草人”活动

2016年0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姚利斌
A+ A

  烟草在线彭泽消息  为贯彻落实江西九江市局《“争做最美烟草人”主题系列活动实施方案》,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作用,做好“最美烟草人”的发掘、推荐、评选工作,努力在系统形成学习、崇尚、争做“最美烟草人”的良好氛围。江西彭泽县局积极开展推荐“最美烟草人”活动。评选要求:

  一是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县局干部员工志存高远的榜样。

  二是热爱烟草事业,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勤于学习、刻苦钻研、勇于开拓、大胆创新,在本岗位、领域做出显著成绩,群众公认、广受赞誉,是县局干部员工建功立业的榜样。

  三是遵纪守法、明礼诚信、勤俭节约、热心公益、孝老爱亲、见义勇为、不图回报,是县局干部员工修身立德的榜样。

  四是在岗位工作和家庭生活中正面表现突出,事迹感人,不求高、大、全,但求朴实、真挚、善良,具备引领良好社会风尚的正能量,能代表新时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发展方向。

  此次活动,大力宣传“最美烟草人”的先进事迹,提高广大员工爱岗敬业的思想,营造关注、支持、参与道德建设的浓厚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