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南昌市局三举措加强卷烟价格管理          

2016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娜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局发布的2016年卷烟价格管理的通知,完成省局关于卷烟价格全面管理的工作要求,江西南昌市局认真开展卷烟价格管理,确保卷烟市场经营秩序规范和稳定。

  一是加强监督检查。集中精力,安排人员对辖区内重点区域和重点客户实施检查,夯实价格管理基础工作,提升价格管理水平,确保卷烟明码标价、条包一价等价格管理制度执行到位。

  二是加强日常价格分析与维护。通过积极开展市场价格调研,充分利用市场价格采集、分析信息系统,广泛收集卷烟市场价格信息,分析卷烟市场价格动态,为卷烟价格管理决策提供详实、准确、及时的信息支撑。

  三是组织开展价格文件整理工作。进一步整理价格管理文件,认真学习《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学习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的通知》《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调整国产卷烟和进口卷烟价格的通知》《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印发涉案卷烟价格管理规定的通知》等价格管理文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