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普洱市局2015年度干部述职圆满完成

2016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林
A+ A

  烟草在线普洱消息  为全面、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科级干部的政治业务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在年度考核的基础上,1月11日至12日,云南普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全市84名科级干部对2015年履职情况进行述职。市局党委高度重视,从策划到实施,主要负责人均亲自指挥,亲自指导,为述职工作圆满完成提供了组织保障。

  述职按照县局(分公司)负责人、市局(公司)机关正科,县局(分公司)专卖副局长、生产副经理、卷烟营销副经理、纪委副书记、市局(公司)机关副科的顺序分组进行。每名科级干部结合工作开展情况,从政治素质、工作作风、团队建设、廉洁自律、工作实绩、负面清单、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采用市局党委测评、科级干部互评及职工代表测评的方式对述职情况进行测评。

  通过为期一天半的述职,既为市局党委提供了一个了解干部实绩,盘点干部资源的平台,又为全体科级干部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取长补短的平台,为全体中层干部找准问题,总结经验,奋力前行提供了自我审视,自我提升的机会。本次科级干部述职会议,达到了以测评促管理的目的,为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管理干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针对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狠抓安全工作不放松;二是烟叶生产找准问题关键,早打算,早准备,提前做好消毒、清理及管理等工作;三是卷烟销售工作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掌握情况不能迟钝,解决问题不能拖延;四是实现目标不动摇,狠抓烟叶质量、卷烟销售、专卖管理、精益管理等各项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