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陕西蒲城县局顺利通过县委县政府2015年度综合考核

2016年01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雷庚
A+ A

  烟草在线蒲城消息  日前,陕西省蒲城县委县政府综合绩效考核小组一行5人到陕西省蒲城县局开展2015年度综合考核。县局支部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测评会议。

  会上,县局就2015年目标任务完成及党风廉政建设等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考核组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县局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对蒲城县局2015年度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县局班子成员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认可,希望县局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争取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县局表示,局党支部一定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应对工作中的困难与压力,主动化解种种矛盾,努力为全县经济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2015年,蒲城县局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主线,围绕“做实基础、强化规范、尊重市场、理性发展”的十六字方针,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努力做到卷烟销售稳销量、专卖管理强监管、企业管理严规范,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