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淮安区局“四建设”打造审批窗口新形象

2016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萍
A+ A

  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烟草专卖局优化审批服务,为办事群众提供周到便捷的服务,树立“微笑、耐心、透明、高效”四大形象,以实际行动诠释烟草窗口服务内涵。

  一是建设“微笑窗口”,让微笑成为服务的标签。做到窗口标识、仪表形象、行为规范、服务质量“四统一”,窗口人员能够礼貌用语,在服务过程中为前来办事的群众热情耐心介绍工作、有问必答,用微笑拉近距离。

  二是建设“耐心窗口”,让耐心成为服务的内涵。针对前来办证群众提出的各式各样的问题,窗口工作人员要不厌其烦地做好解释和宣传工作,让前来办事的群众了解和掌握审批相关的知识。

  三是建设“透明窗口”,让公开成为服务的基础。窗口将项目审批所需材料、办理流程、办结时限、投诉方式全部公开,张贴在醒目位置,增强服务工作透明度,方便社会和群众监督。

  四是建设“高效窗口”,让高效成为服务的标准。对办证流程进行优化,减少不必要的程序。审批材料实行一次性告知。提供制式表格,便于办事群众填写,确保办事群众“一趟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