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兰州城关区局(营销部)四项措施固化政治理论学习

2016年02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崇亮
A+ A

  烟草在线兰州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促使思想政治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日常化,为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近日,甘肃省兰州城关区局(营销部)四项措施固化政治理论学习。

  一是建立学习制度。按照“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总体要求,制定思想政治学习制度,通过制度固化明确学习内容、学习形式和具体要求,促使学习常态化。

  二是坚持集中学习。坚持抓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集中学习,每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不少于1次,确保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三是注重部门自学。每月初由支部统一向各部门制定下发当月学习计划和每周自学篇目,由各部门结合自身实际,在规定的学习时间范围内自行组织部门全体员工集中学习每周1次。同时,明确领导班子成员须参加分管部门组织的学习活动。

  四是务求学出实效。要求各部门严格学习纪律,做好学习考勤,按照“每周必学、每周必结”的学习要求,认真做好集体与个人学习笔记,确保思想政治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